20120214

谁的眼泪划过脸庞


                          什么人在我眼前哭过?


  静坐着在长椅,仰望着天窗。我..
  那天,很晴朗;心情却是深蓝色的。



    无论是为我哭,还是为他人而哭都让我心疼。有时候是为哭泣者本身心疼,有时候则是为无法领会哭者的控诉的自己而心疼。


    对于这点我只能说,:人类往往是最多情而又无情的

    当我们爱着的那人不爱我们,我们会为了捍卫自己而怨那人的不懂爱。那么爱着我们,我们却不爱的人呢?会不会也在怨着我们不懂爱。
   


    根本,懂爱是什么?
    
                     爱着对的人?
                
             

              还是爱着那个我们最初遇到的那个人?



    这问题由我自己提出来,却也把自己给问倒...
   




             
我坐在火车月台的长椅,一个人苦笑叹息。























我们能够懂得欢笑的意义,
却没有办法懂得哭泣的真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