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今晚,才真正发现原来误解我们的人,是那么的多。
但是又如何呢?就像我自己所说的;
难道要为了那80%的人让尘埃堆积我们,
最后连那20%一直以来陪伴在我们左右的同伴也离我们而去?


这不是我会做的事。


我能理解雨滴的伤心,
但,这真的不代表我能够让她放任自己沉沦在框框里
或许这就是我的自私吧!
不想做的事,就会霸道得希望朋友也都跟着不妥协。



这样不好,我知道。


啊!尽管自己不希望因为这种事儿击倒,
但,今晚真的让我有种想要做个随性的女人。


放上一首,剖白我心声的老歌 :张惠妹的《我无所谓》













当风已卷起黄沙时,
薄如蝉翼又飘然的落叶
又怎会想要阻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