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蓝山咖啡~释怀...

        前几天,小姐我们几个发神经的,在飘着细雨的湖边聊着...
       
      
       说着别人,说着自己,说着梦想,说着我们的咖啡屋。
       
        大大的落地窗让宜人的阳光照射进店内,白色墙上写着诗意的字句;全白的柜台放着小姐自己喜欢的作者的书、诗集。店里还会播着纯音乐,可能是钢琴曲,可能是萨斯风。(偶尔也会播韵的歌的,一定!)
        在炎热的午时,每个拥有故事的城市人进到这宁静、充满人味儿的店里,都会舒一舒凝着的眉,来杯蓝山,对爱听故事的老板娘诉诉心中的话。
         感觉就很美好~

          到了晚上,咖啡店就变成喝酒闲乐的场所。
        
          吧台后的柜摆满了世界各地的酒,调酒师帅气的甩着瓶中颜色绚丽的鸡尾酒。整间店充满了笑声与人声。嗯~正常来说,小姐我应该是要招待客人的,但以狮子小姐来说,应该会要杯酒,然后在到处跟人哈拉吧?对吗?




          写到这,突然觉得自己很恶质~哈哈哈~ 因为阿,芸和韵都把自己的故事给说出来了。结果我还是很坚持己见的没说出来><






         不是我不想说,而是连我也是对小姐我一肚子的疑惑啊其实!


  p/s: 不过呢,小姐我快把某人给忘了呢,
        现在终于可以放下心怀地看他的profile了~
        嗯!
        加油把对小姐我!
        应该很快就能释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