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戒不掉?解不了?

什么时候的自己才能卸下伪装,能够在即使悲伤也能大方的表现出来?
是什么时候自己开始学会武装,即使再强大的哀愁也能笑笑说着没事?
其实我自己知道自己并不是别人看起来得那么从容的面对别人对我的看法,我只是习惯性地在自己害怕的时、不知所措时用更大的力气将这种情绪给压下来,再装作一脸无所谓,或是别人所说那拽拽的样子,罢了...




我只是不习惯面对不熟悉的人,罢了...
我只是不习惯把真实的情绪流泻一地,罢了...
我只是不习惯这么不习惯这世界的自己,罢了...


别人都说我看起来不好惹,像大姐头,但即使这样我还是希望有个人笑着对我说我就喜欢这样的你。即使我对他摆臭脸,他也会摸我的头告诉我发只好柔软哦!会有这样的人吧?即使我性格再不好,也会希望有人不介意,就算我不习惯撒娇,也会包容我的人...

结果,我究竟变成自己小时候最讨厌的大人了,任性的、自私的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