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愚人




最近才渐渐发现越长越大越不懂得表达,
自己到底是被自己捆绑了,
可却又是会因为小事而想太太太多的人。
有嘴说人,没嘴说自己
(这字写得不夸张确实就是如此)。

有些东西不说不做,
只是害怕得到的结果不是自己预期的,
害怕因为过往的种种会影响自己的期待
(虽然是自己活该),
所以干脆什么都不做,
自我期待的认为不做就不会出错,
想想这只不过因为自己还是希望付出了能有回报。
































挽回什么的我实在不懂
道歉却又感觉虚伪
讽刺不屑就算了,反正我看不见
想说的是,现在的心境海阔天空。














































芸,有些东西就算心里在乎,又能怎样?
我真的不懂。

1 comment:

  1. 如若因为害怕受伤止步不前,
    人类又应该怎么才会进步?

    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
    不能给与更多的意见,
    因为那等于让你重新投胎过来。

    如果最后的最后我们仍然无法回头,
    我会在彼岸祝福你。

    只要你愿意。=)

    ReplyDelete